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2018年“三八”节活动简讯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6: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我院工会委员会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组织全院女职工(含退休)到昆明捞鱼河湿地公园半日游,补过“三八”妇女节。

结束半天的工作后,中午大家来到学院附近的农家小院品尝美味又健康的豆腐宴。



并且利用饭后休息时间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驱车前往捞鱼河公园欣赏郁金香。刚进花园就被大片大片各色郁金香所吸引,女同胞们身穿五颜六色的美丽衣裙在花海中赏花、拍照,工会委员们则不停地抓拍、抢拍三五成群的女老师们,为大家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倩影,花海中处处荡漾着老师们朗朗的笑声。





户外活动驱散了女老师们连日来工作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使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衷心感谢为大家留下美丽倩影的软件学院各位摄影大咖们!

                                           

软件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327


(摄影: 王仲民  李震雄  刘宇  陈清毅  刘春花 撰稿: 刘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