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5级研究生朱佳俊同学参加NASAC 2017会议并做报告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25 浏览次数:[]


第十六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 2017)于2017年11月3-5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研究生朱佳俊同学(导师:王炜)以论文“一种基于半监督数据分组的软件系统可维护性预测方法”第一作者,参加了《软件学报》专刊“数据驱动的软件智能开发方法与技术”报告,该专刊共收录18篇论文。参加该专刊报告的与会专家有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研究员魏峻、国防科技大学副研究员尹刚、复旦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彭鑫等人。

 

朱佳俊同学于11月4日在会上对论文做了详细报告,图文并茂地呈现了论文研究的背景、来源、国内外研究现状、提出的方法、实验及结果分析,该论文引起了在座学者的兴趣,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说明: H:\备份\哈尔滨\2.jpg

 

最后,与会专家对本次报告进行了点评,讨论了论文提出方法的有效性、经济适用性等方面内容,认为该方法具有一定价值,可在此基础上作进一步研究。另外,本篇论文引起了彭鑫教授的注意,会后朱佳俊同学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建议供下一步研究参考。

说明: H:\备份\哈尔滨\5.jpg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对我院学生的学术研究有重要启发和影响,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各大高校间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