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事宜讲解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3:2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一点,软件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推优及材料归档相关流程介绍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谢诚副教授、康雁老师、何婧老师、胡盛老师以及108位2020届本科学生。

会议伊始,康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导师见面、选题的要求;然后详细介绍了重复率检测,论文上传,答辩等事宜的时间安排。强调学生要端正学风,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加强对学生学术道德和诚信教育;培养学生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随后,谢诚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答辩前的工作安排。对论文上传,指导教师评分,重复率检测指导记录填写,答辩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学生在设置的检测截止时间之前对应完成各项任务,防止后续安排受到影响。

179FE

会议接近尾声,到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对相关事宜仍有困惑的同学提出问题,参会老师们耐心地解答,核对有关事项的细节,为同学们顺利完成答辩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时间安排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将在更加合理的规划中去书写属于自己闪耀的人生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