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趣味运动会|团结协作,积极向上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4:07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院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拉近同学间的距离,营造热爱运动、快乐生活的氛围,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三点在楠苑体育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主在“趣味”,将比赛成绩与名次淡化,让参赛者可以更好的在运动中体会到运动的趣味和竞技性,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到轻松和愉快。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与彼此交流协作,且启发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热爱运动,强健体魄,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单脚跳接力”、“十人九足”、“赶猪接力”、“扔沙包”、“踩气球大战”。大家使出浑身解数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场上充满同学们的笑声与呐喊声,使原本安静的校园热闹了起来,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趣与轻松,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魄还可以增强团结协作的能力。输家与赢家只是一个称号,在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说到只要自己感受到快乐输赢也无所谓了。此次运动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大的交友平台,有着提高大家沟通交流能力的作用。要是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举办,同学们也一定会积极踊跃地参加的。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以一张合照圆满结束。这次我们不仅收获了友情,还收获了许多的乐趣,使学习上的压力减少,让我们意识到生活中离不开团队协作,大家在这次运动会中体会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通过这次运动会发展团队精神,在生活中不断拼搏,以充满力量的姿态迎接今后的校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