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十一游园会|欢声笑语,家的温暖

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0:26 浏览次数:[]

国庆遇上中秋 国与家的融合

10月1日,中秋和国庆撞了个满怀,国与家完美融合。今年虽然没有看到盛大的阅兵仪式,但却有月饼相伴,有着双倍的快乐,有着双倍的祝福,也有着双倍的自豪。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软件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为软院学生举办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十一游园活动,与同学们一起欢庆国庆,共度中秋。

中秋和国庆的到来使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激动,也正是怀揣着这种对生活的激情,对生活的认真态度,在十一游园会中,团委及学生会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很多趣味小游戏。

21819

156F1

趣味小游戏

多人合作

关键词,你比划我猜,乒乓球接力,快到碗里来等,这些游戏都是多人合作游戏,既考验个人动手能力,也考验队友之间的合作能力,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15FD4

1609B

E651

1AD6B

个人游戏

移火柴,站与坐,指压板跳绳,水上漂等是单人游戏,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脑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有助于同学们全面发展。

17148

1341B

1B84B

11D5F


精美小礼品


在参与每一个趣味小游戏后,同学们都将获得奖票,凭奖票领取小圆环,参与“收获的圈”,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十一游园会接近尾声,今天的活动组织人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踩气球大战,并合影留念。

十一游园会在大家的欢笑中圆满结束。在游园会中,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让我们收获满满。十一游园会,我们明年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