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软院学代会|民主选举,公平竞争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38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于10月8日晚在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报告厅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团委常务副书记吴依寒同志、学生会主席吴征同志、21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支部班委和学生代表。

此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开展学生代表提案工作。在这项工作中,审核组的成员认真审核了所有学生代表候选人的资料,以确保所有学生代表候选人均符合竞选资格。第二部分是选举并产生软件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

此次选举活动秉承公正公开、诚信透明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14名学生代表,他们分别是:王浩、王理森、王鑫雨、兰天、陈云霞、师振昆、李伊曼、李奥、沈琪、周腾进、施文博、耿雪超、程玉锦、雷保洲。

自此,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相信选举出的14位优秀学生代表必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露头角,取得新的成就。

                                              编  辑:吴洪波 方悦 马金来 杜永祥

                                  责任编辑:吴洪波

                                 审  核:陈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