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篮球赛报|软院女篮,势不可挡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23:55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5:30,在楠苑篮球场进行了软件学院对战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迎新篮球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女篮以30:7的比分大胜对手,成功在小组赛中出线。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球场上瞬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同时也淋漓尽致地展现着球员们的热情。

雨后寒冷的下午,软院女篮球员们身着绿色战袍,不畏刺骨寒风,奔跑在赛场上,同心协力、全力以赴。

上半场比赛结束了,我院女篮以22:2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充满青春活力的软件学院啦啦操队员们上场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用精彩的舞蹈振奋人心,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下半场开始了,软院女篮没有因为上半场暂时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乘胜追击。我院女篮稳扎稳打,再次拉大了比分差距,最终以30:7的比分,赢得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女篮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们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