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1:1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

2020116日下午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在2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党员大会。院党委张极冰同志及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佳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议程,院党委书记张极冰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该报告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总监票人总计票人。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投票前介绍了九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及四名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经过无记名投票,王炜、许佳、刘金卓、张极冰、秦江龙、谢诚、蔡莉选为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许佳、段清、赵明雄选为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新一届纪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