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篮球赛报|决战政管 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20年11月08日 23:55 浏览次数:[]

2020116日星期五下午200,软件学院女篮在楠苑体育场六号场迎来了最后一场篮球赛,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政府管理学院的女篮队伍。两支队伍狭路相逢,角逐激烈,最终我院女篮以2018的比分取得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此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状态,只见身着黑绿相间队服的软院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在场的同学们也用他们的呼喊为各自的队伍加油!

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中,啦啦队通过精彩的表演,为我们的球员们打气加油。下半场开始了,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在一个个精彩的投篮,一次次激烈的抢球下,我院女篮最终获得胜利!

经过了数周的赛场拼搏,软院女篮最终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夺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软院女篮每一个运动员汗水与努力的见证。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的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我们女篮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