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赛事总结丨软院学子勇创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3:10 浏览次数:[]

晴空烈日,响亮枪声,滴滴晶莹的汗水抛洒在塑胶跑道,声声加油呐喊回荡在田径场上空,时长三天的运动会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接近尾声。软院运动健儿们也不负众望,用自己的拼搏和奋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学院赢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团体项目中,运动会第一天的入场式软件学院就凭借着整齐有序的方阵,激情活跃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并最终以16.6的评分在所有学院中名列第五。接下来的几天,各项接力比赛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爆发力,如离弦之箭,似奔跃雄狮,接过接力棒的瞬间,眼前便只有跑道。在完美的配合下,运动员们分别取得女子4×100第八名,男子4×100第四名和男子4×400第四名的好成绩。

个人项目中,软院学子们也毫不逊色,在运动场上大显身手。其中,杨丹在铅球场奋力一掷,掷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以8.14米的成绩荣获女子铅球第二名;徐然集耐力与爆发力于一体,冲刺,跨越,在女子400米跨栏中以1:37.8的成绩荣获第二名,并在女子跳高中获得第八名;钟玉健则以耐力为长,坚持不懈,踏出一个又一个坚定的脚印,分别在男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中取得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崔涛和尹建锐也分别在女子1500米和男子跳高中获得第八名和第七名。健儿们可谓各显其长,拼得奋力,赢得出彩。

除此之外,本次运动会的趣味项目“一级方程式”和短跑接力跨栏中软院也分别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员们以运动强身健体,以运动调节生活,让运动彰显生命色彩,我们也应以他们为榜样,让运动为我们的生活增姿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