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开展“就业沙龙“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0:36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成功开展“就业沙龙“活动

面对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考虑大三学生对就业缺乏经验的状况,我院于9月15日开展了17级学生面对18级学生的就业指导沙龙活动,以便于大三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相关知识、端正心态。

78B0B0

17级的学长学姐先简单明了地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帮助18级同学正确地把握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了解就业程序,掌握就业技巧。并指导了简历的书写方法,如要扬长避短、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731794

所谓“正心,方能正天下“,就业心态方面,学长学姐们提出大三学生首先应正确的认识自我,能够客观、全面、综合地评价自我,如要主动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就业方向。再者要主动适应社会,正确对待社会上的竞争压力,要求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能够面对各种挑战。

6BA2B7

最后的问答环节,学长学姐一一解答了18级同学提出的问题。

79E9B0

本次就业沙龙帮助大三学生更准确地择业、调整就业心理,有利于他们今后的发展。希望软院学子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满腔的热情面对未知的未来,相信软院学子的前途无限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