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大学2020年年度人物|软件学院面试选拔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5:24 浏览次数:[]

2020年年度人物面试选拔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软件学院进行了“云南大学2020年年度人物”的面试选拔。

F109


“云南大学年度人物”是云南大学学生的先进典型,是云大学子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代表。参加面试选拔的同学们如下——研究生组:向鸿鑫、唐培耕。本科生组:李昊、司书正、陈郊、张洪嘉。

BEC1

C757


他们品学兼优,都有着敢于吃苦的精神。学习上他们名列前茅,在课外的各种赛事中也取得了好成绩,获得了很多奖项。在生活中他们也甘当奉献者,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选手们首先需要在评委面前介绍自己,讲述属于自己的故事,谈一谈自己对于“年度人物”这个称号的认识,他们都希望能够有机会竞选这个光荣的称号。

BA44

1026A


最后评委们综合选手各方面的实力进行认真地分析、客观地评定后,选出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各一名向学校上报,他们分别是唐培耕、司书正。祝贺他们获得了参选的资格,希望他们最后能够获得这个光荣的称号,也希望其他未选中的选手同他们一起继续在学习与生活继续传递正能量。

F00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