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3:1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两点,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软件学院报告厅召开。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曹正炎先生为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SZ:300170)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2020年1月19日,工信部公布2019年(第18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75位。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发展高端ERP 实施服务业务,各项主营业务均围绕ERP实施服务展开,业务分类清晰,重点明确,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该领域内已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服务经验优势、客户资源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等优势。公司对新入职的职员采取养成式培养方案。

最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