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软件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35 浏览次数:[]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软件学院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47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软件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极冰、院长姚绍文和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省委和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上存在的温差、落差和偏差,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

undefined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极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肃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把巡察各项要求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动力。四是切实抓好整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