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郑智捷教授当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AAM)会士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IAAM)颁发给郑智捷教授终身会士(Fellow of IAAM FIAAM),以表彰他“在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所做出的杰出的重要贡献”,其特邀讲座论文[1]于2021年2月在先进材料通讯杂志正式出版。在此向郑智捷教授表示祝贺。

undefined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AAM)总部设在瑞典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全球先进材料、工程和技术发展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其宗旨是发展成为致力于为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快速发展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平台。该学会的会员包括全球125个国家的5万多名科学家。FIAAM是由协会根据研究人员近十年在先进材料基础和前沿应用领域所做的工作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评选,授予在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研究人员。FIAAM[2]为该组织颁发给研究人员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

[1]https://www.vbripress.com/aml/articles/details/1596

[2]https://www.iaamonline.org/fellow-of-iaa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