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软件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3:3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21年5月29日,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现场学习体验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极冰率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来到云南陆军讲武堂,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张极冰指出,云南陆军讲武堂师生在云南辛亥革命、护国起义、北伐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军事统帅和军事将领,可谓“帅星闪耀,名将辈出”。我们到云南陆军讲武堂这个红色圣地,就是为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更好汲取智慧力量、吸收精神养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