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参与国家重大网络安全试验测试活动获感谢信和“优秀参与单位”荣誉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6:36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参与国家重大网络安全试验测试活动

获感谢信和“优秀参与单位”荣誉

在近期鹏城实验室面向国家重大网络安全试验测试活动中,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刘金卓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团队(刘绪成、吴广山、王杰琨、杜金泽、姜广琛、王凯、杨炳辉、张国庆等)积极配合,保障了云南大学靶场节点的远程环境稳定运行、数据采集精确有效,获鹏城实验室、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论坛(“网教盟”)、中国网络空间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论坛(“新安盟”)感谢信。同时,云南大学也在国家重大网络安全试验测试活动中获得“优秀参与单位”荣誉。

鹏城实验室是中央批准成立的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化的网络通信领域新型科研机构,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长远目标与重大需求,按照“四个面向”的要求,以网络通信、网络空间和网络智能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领域内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