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同学│软件学院 欢迎19级的新生到来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5:04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2日,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在软件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学院组织——学生会、极客协会和自律委的同学的配合下有序进行。19级新生们的报道是在楸苑三幢寝室门口,负责迎新报道的同学早已做好准备,期待着新生的到来。

  早上六点半,负责迎新的同学就开始搬东西、贴标识、布置迎新点。在一项项事务都安排妥当后,同学就正式进入迎新状态。负责在校门口指路接送的同学动身分头前往;负责报道的同学就在楸苑楼下摆放好电脑,准备好开学材料;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路的同学也已经是跃跃欲试,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


  大约七点左右,就有几个新生早早的在门口等候,新生们似乎也是对新学校新生活充满热情,后面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个新生,所以原定于八点开始的报道时间提前到七点钟多。上午是新生报道最活跃的时间,一上午就有217个新生登记报道,学长学姐们也很热情,帮助新生指路搬运行李,协助新生顺利报道,还为叔叔阿姨们端茶递水,解答问题。学院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处为家长们提供了良好的休息环境,同时学院也为新生们报到规划了优良的方案,方便学弟学妹快速的融入“新家庭”。在迎新的过程中老师们也很辛苦,他们与同学们一起来迎接新生,主持工作。

  新生报道于今天一天时间基本完成,下午是新生家长会,软件学院又将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看到这一张张充满朝气的新面孔,学长学姐们也是十分的高兴,祝愿学弟学妹们还有研究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能在新学校新学期拥有一个美好开端,为以后崭新的大学生活开辟一个新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