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软件测试大赛云南省省赛在软件学院如期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02日 00:19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云南省省赛于11月2日在软件学院1412正式开始了,各位优秀的选手已整装待发,期待在比赛中展现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

首先进行的是开发者大赛,赛事形式为网络赛,该项赛事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共有420人参加比赛。云南大学个人赛共有3人参加,团体赛有1支队伍参加,虽然我们没能亲眼目睹他们的风采,但我们相信每一位选手都会用实力去证明自己,用实力征服比赛。

11月2日的第二项赛程是移动应用大赛,赛事有网络赛和现场赛两种形式,该项赛事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有33支队伍参加,共有219人参加比赛。云南大学个人网络赛有3人参加,现场团体赛有5支队伍参加。现场赛中每位选手都聚精会神的看着题目,不时地敲着键盘,低声与队员相互交流自己的想法,展现了我们云南大学学生之间团结,努力拼搏的优良品质。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我们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11月2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Web安全大赛,赛事有网络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该项赛事也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有25支队伍参加,共122人参加比赛。云南大学个人网络赛有3人参加,现场团体赛有7支队伍参加。现场赛中每位选手都与之前比赛的选手一样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如骏马般在赛道上尽情地驰骋,相信他们也一定为云南大学赢得荣誉。

紧接着便是此次省赛的最后一项比赛——自主可控大赛。该项赛事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有69支队伍参加,共有136人参加比赛。该赛事也有现场赛与网络赛两种形式,云南大学有4人参加个人赛,团体赛有32支队伍参加。此次现场赛为团体赛,在紧张的三个小时后,此次软件测试大赛云南省省赛也落下了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