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软件测试大赛,等你来战!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3:55 浏览次数:[]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联合主办, 由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总决赛。云南赛区由云南省软件工程专业教指委主办,云南大学软件学院承办。

一.大赛详情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国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大学生,选手1名、指导教师1名(可空缺)。仅限在校高职高专大学生参加,高职赛为团队赛,每队由同一学校1至3名学生组成,指导教师1名(可空缺)。

   本届大赛由5个分项赛组成:“上海软件中心杯”开发者测试大赛、“拓思杯”移动应用测试大赛、“安恒杯”Web安全测试大赛、“旋极杯”嵌入式测试大赛、“航天中认杯”自主可控测试大赛(自主可控指我国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设备)。

   软件学院将会根据校团委相关二课规定为参赛选手发放相应的二课积分。大赛将会将会根据统计大赛参与人员,凡预赛、省赛得奖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相应等级的二课积分。最终二课积分发放将依照二课规定、比赛结果确认。具体发放则将于最终大赛结束后,公示并发放。    竞赛期间,软件学院将邀请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自主可控测试、开发者测试、移动应用测试等方面的培训,具体地点为云南大学软件学院1225,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二.大赛报名通道

   大赛报名将于9月10日12:00开启,10月25日12:00关闭;

   预选赛时间为10月26-27日;省赛时间为11月2-3日。在2019年10月25日内,报名成功后请各位参赛人员填写预选赛参赛信息汇总表以及报名成功截图一起发送至邮箱:rdry_tw@163.com。请各位参赛者加入QQ群:807861197,工作人员将发放后续通知、跟进赛事及最终发放二课积分等。

联系电话:

寸老师:15704605183

马老师:18469114311

报名网址:mooctest.net

大赛官网:moctest.or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