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半夏时光半支离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3:28 浏览次数:[]

   为了表达对即将分别的同学的美好祝福,给他们的毕业生活一个美好的尾声,让同学们能与母校有一个亲切的拥抱交流,追忆过去,勉励 未来。我院于2019年5月18日下午3时至5时在软件学院1230报告厅举办的“半夏时光半支离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在典礼进行中,我院教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感情。其中,软件学院姚绍文院长给予同学们对未来事业的勉励、软件学院副院长柳青老师给同学们总结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软件学院任课教师周维老师、曹云老师给予同学们软件学院温暖的祝福、邱梓欣同学的母亲廖黎明女士给同学们表达了家长的欣慰以及对孩子的期望、张思嘉同学、陈长庚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抒发他们对软件学院这个整体的感激之情。

   各位老师同学发言完毕后,即开展由学院领导表彰优秀毕业生环节。在这个环节中,15名本科生优秀毕业生:张弛、李馨湄、张晏芝、刘嘉熹、马瑜汝、王家豪、解天择、张思嘉、师婉千、李彤、吉爽、张唯睿、边朝阳、杨济睿、唐培耕:2名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贾雪阔、陈长赓,共17人将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优秀毕业生荣誉。

   最后将由我们软件学院院长姚绍文老师为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并与每个同学进行拨穗和合影留念。

   在云南大学校歌的优雅节奏之中,各位毕业生依次离开现场,也许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听这首四年来常伴耳旁的歌曲,但他们绝不会忘记这四年来的种种欢乐时光,也不会忘记这首歌曾经带给他们的鼓励和感动。即使今日他们走出了云南大学软件学院,但他们必将不忘初心,走向自己的辉煌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