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实习招聘会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21:3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下午两点,软件学院于报告厅举办大四学生的实习招聘会。深圳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高新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有限公司、九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南云创数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来自深圳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秦漾东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工作和职能。深圳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装饰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提供装企管理软件、互联网应用工具、装企信息化升级和数据增值服务。艾可思(X)代表无限可能,也代表了更高更强的公司理念。公司历经10年研发完善的“智装天下”家装管理软件,实现了装修的标准化、可视化和智能化,是家装公司完成信息化升级和互联网转型的最佳帮手。秦漾东董事长强调:“行有道,创无限”,他热切欢迎有创新思维的大学生到他的企业实习。

  接下来,来自青才科技的尹烨誉先生上台为学生们讲述企业的招聘要求。此次青才科技提供的实习岗位有:后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和具有综合能力的人才。云南青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的APP定制提供商,并提供企业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青才科技致力于做好“云南移动应用解决方案专家”,并依托“教育应用”走出云南、走向全国,与深圳盈诺德一起成为中国的“移动应用整合服务提供商”。

  紧接着,来自昆明高新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有限公司的李健先生也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企业。昆明高新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南省工信委、昆明市工信委认定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也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中国及南亚、东南亚国家提供专业、优质的第三方的软件质量检测与信息安全评估技术服务。

  之后,来自九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唐余昊周先生上台宣讲。云南九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零售电商业务的互联网企业。自成立以来,九机科技旗下主要品牌——九机网(原三九手机网),一直本着“以客户为中心,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这一原则,以线上平台结合线下门店的新零售模式,围绕数码3C业务,致力于打造集商品销售、物流配送、售后维修为一体的手机零售服务生态圈。十多年来,九机网立足西南,勠力深耕。2016年,九机网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也是云南唯一一家获得此称号的互联网企业。

  最后,来自云南云创数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徐娅平告诉大家,云创数字是根据国家科改政策,按照国有参股改制而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云聚数字力量,创领产业未来”的核心理念,打造产业互联网平台,提供产业发展稳健的基石,建设为最具竞争力的产业数字化方案提供商。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开放应用,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创新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DD2B

  招聘会结束后,各企业领导将与有实习意向的学生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希望2017级学生能够在实习岗位上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增强就业竞争力,融入职场文化氛围,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