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四次实习招聘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3:2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两点,2021届学生第四次毕业实习招聘会在软件学院召开,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商飞软件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17级有就业需求的同学。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3月26日成立,属于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主要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发展协同系统和智能装备,其作为中央企业已经在北京、苏州、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普通员工有1800余人,技术人员也达1000余人。昆船出生贵,起点高,贡献大,业绩丰,活力足,发展好,如果你有兴趣,昆船将会为你提供优越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产品业务、系统集成业务、软件业务、服务业务和支付业务为主体,具有三十多年建设金融行业和国家部分重点行业信息化工程的丰富经验。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其网络空间安全实力雄厚,技术强大获得多个证书和奖项。它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使公司具有多项优势。其拥有11项发明,527项软件著作权。它所发展的网盾K01对于反黑客与保护客户信息有着强大作用。其企业文化丰富,工作氛围轻松,如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咨询了解。

商飞软件有限公司

商飞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主要进行计算机软硬件、物联网、电子科技等方面的技术开发。该公司位于四川成都,主要从事民用航空飞机软件的研发、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物联网的开发的工作。其研发的ARJ21支线飞机已累计有22家客户596架订单,已交付23架,是技术强大,平台广阔的优秀公司。如有兴趣了解,可深度咨询。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5年1月18日,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拥有230+分支机构,员工总数有17000+具有长期驱动发展的能力,是一家聚焦商业技术创新,面向企业、政府及公共组织、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如果你感兴趣,该公司将会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看了这些介绍,有没有你心动的公司呢?心动的话记得快快行动哦,多多咨询多多了解,你一定会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