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秋季)邀请函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2:1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在抗击疫情的岁月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学期大型招聘会,到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01

招聘会时间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9:00—17:00


02

招聘会地点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


03

报名须知

1.登陆云南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obs.ynu.edu.cn),点击“单位登录”预约招聘会。已注册的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依次点击“招聘中心、预订招聘会展位、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秋季)、预订展位”进行预约。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经审核后登录预约。网络预约截止到10月23日。

2.因展位数量有限,学校将根据本校专业和生源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与本校学生的匹配情况,对预约单位进行综合审核。

3.通过审核的单位,我校将会发《参会回执》至单位注册邮箱,请注意查收填写并于10月23日上午12点前反馈到ydxszph@126.com邮箱。11月10日,请参会单位携带《参会回执》(加盖单位公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现场签到。反馈《参会回执》后未参加现场招聘且不说明原因的用人单位,将被我校视为非诚信单位。


04

招聘会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预约。

2.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请于 10月23日上午12点前将每个参会人员的《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和《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发到ydxszph@126.com邮箱。招聘会当天佩戴口罩,从北门入校,入校时出示《安全承诺书》,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查验等工作。

3.如发现参会单位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05

其他

1.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块单位简介KT板(请参会单位提前提供相关简介,专业要求、职位描述、薪酬等信息)。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品放置于本单位展位前。

2.招聘会不设临时展位,须提前网络报名参加,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到。

3.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云南大学就业创业网、信息智能发布终端、LED电子显示屏、“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

4.招聘会结束后,我校将继续提供相关服务。

5.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或加入云大就业企业群咨询。

联系人:贺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48526  65931997

云大就业企业群

识别二维码,加入云大就业企业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邮编:650500

附件1: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2: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特别提示

10月23日上午12点前,请将《参会回执》、《安全承诺书》、《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发到中心邮箱ydxszph@126.com,以便办理入校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