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第三次实习招聘会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4:1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 日下午两点,2021届学生第三次毕业实习招聘会在软件学院召开,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云投信产投资集团、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及17级有就业需求的同学。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奇安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奇安信的前身为360企业安全集团,2019年4月30日更名为奇安信集团。现拥有8000多名员工 ,2016-2018年三年的营业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向全体同学发出诚挚邀请,如果你有兴趣,广州中软将为大家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IT服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集团员工总人数达6800余人。公司业务类型涵盖咨询服务、软件产品及实施服务、应用软件开发、运营外包服务、系统集成及增值服务等多个领域。欢迎同学们了解咨询。

云南白药集团

云南白药由云南民间名医曲焕章先生于1902年创制,1971年,公司前身云南白药厂正式成立,白药开始了专业化生产。现公司需要系统安全维护方面的技术人员,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进行深入了解。

云南省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省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01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温培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业运营管理;北斗卫星技术、云计算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云计算数据处理服务;卫星传输服务;互联网服务等。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咨询进行深入了解。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乔荣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凭资质证书经营)等。该公司需要系统维护等方面的技术人员,如果你有兴趣,该公司将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看了这些公司的介绍,有没有你心动的呢?心动的话记得快快行动哦,多多咨询多多了解,你一定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