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通知>>正文

2019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4:38 浏览次数:[]

一.大赛性质

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联合主办,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年度性大数据学科竞赛。

本竞赛是全国性的大数据学科竞赛,旨在通过大数据竞赛,推动大数据相关学科在高校领域的深化发展,助力我国高校人才的创新培养。同时激励学生通过融合专业知识和大数据预测分析技术进行应用能力的创新与提高,为优质企业挖掘和发现高校的大数据人才,从而实现高校人才的有效输送和数据价值的充分利用与再创造。


二.赛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9年6月8日。

发布内容: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

参赛对象:全国高校本科、硕士、博士在读学生均可参赛。

报名时间: 2019年6月8日(以开启报名入口为准,可关注大赛小助手微信账号: futurelab001)

截止时间:2019年7月29日

报名渠道:统一线上报名,登录大赛官网(www.bigdataedu.com)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即可报名参赛。

报名要求:

(1)报名通道开启后,选手可以注册、认证,认证成功的队长才可以进行组队;

(2)组队报名,人数1~5人,每人仅可参加一个队伍,一人参加多个队伍进行比赛将取消此人参加全部队伍的比赛成绩;

(3)每个学校参赛队伍数量不限,每支参赛队伍至多包含5名参赛学生(其中: 1名队长和4名队员);

(4)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所有队员信息需实名认证,队员信息需保证准确无误

三.奖项设置

竞赛按照通用賽道和企业赛道的各个赛项单独设奖,各个赛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例为有效参赛队伍的2%、4%和8%,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6000元,三等奖奖金4000元。各个赛项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学校组织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竞赛的获奖结果由竞赛组委会审定,并在竞赛官网公示,获奖证书和奖杯由主办单位统一制作和颁发。

四.竞赛管理

  竞赛官方网站: www.bigdataedu.com

  竞赛官方邮箱: bd@bigdataedu.com

  秘书处单位: 八爪鱼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