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度火箭军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23:17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2019年度火箭军助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自2018年起火箭军在我校资助6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将连续资助至本科毕业,根据火箭军政治工作部的要求,现将今年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表现较好,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2、学习成绩较好,无重修课程;

3、少数民族学生;

4、家庭经济困难,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的基本学习费用;

二、评选人数及标准

2019年全校共评选60名,每人每年3000元,连续资助至本科毕业;2018年获得过火箭军助学金的学生考核通过后继续享受该项助学金,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再享受该项助学金,空出名额从2019级新生中增补。

三、评选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初审,并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审核,并经学校评审公示后确定获选人。

2、各学院要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进行评选上报,《申请表》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学生申请材料需附本人1500字以上申请书及高考成绩单。表格中学院签字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所需印章均加盖学院党委印章,需要提供《云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复印件,学院审核后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盖章,连续获得资助的学生不需要填写《火箭军助学金申请表》。

3、请各学院将新增补的学生申请材料和云南大学“火箭军助学金”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于11月25日前报送学生处资助管理科,申请表(新增补)和汇总表(含获得连续资助学生及2019级新增补学生)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至学生处潘峰老师账户。

附件:1、2018年“火箭军助学金”获助学生汇总表

    2、“火箭军助学金”申请表

    3、2019年“火箭兵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汇总表

学生处

2019年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