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云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3:32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云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云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办法》(云大学〔2018〕4号)文件精神要求,为做好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

各单位要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由学生自愿申报,遴选出在广大同学中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和较高威信且有突出事迹的学生向学校推荐。

二、上报材料及时间

(一)上报纸质材料要求

1、申请学生填写《“云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报名表》。为集中突出事迹典型,学生在表中“事迹类别”项原则上只勾选一项。

2、在读期间学习成绩单(由教务人员审核并签字盖章)。

3、2019年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4、2019年科研成果复印件一份(论文只需提交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首页)。

5、一张能够反映个人事迹或精神风貌的电子版照片(尺寸不低于1024*768,大小不超过3M),照片命名格式为“XX学院—学号—姓名”。

(二)材料提交

1、本科学生在学工网络系统进行报名,统一申报为人物奖。评审结束后,由学校在学工系统中再对奖项进行调整。

2、本科学生纸质申报材料提交至呈贡校区明远楼201室学生事务科,研究生纸质申报材料提交至明远楼研究生工作部230室。

3、上报材料中的1、5项材料电子版由学院通过Netcase发送至学校相关部门。其中,本科学生发送至学生处温江洁老师账户,研究生发送至研究生工作部钱发维老师账户。

(三)申报时间截止为11月19日,逾期不报的,视为放弃申报。

三、网上投票。主办单位审核通过的本科学生候选人事迹、研究生候选人事迹分别在“云大学工”微信公众号和“云南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公布(请申报单位组织学生关注以上两个微信公众号),全校师生网上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2日至11月26日。

四、年度人物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事迹材料,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出大学生年度人物奖和年度人物提名奖。

五、以往已获过云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奖的学生,不再申报;以往已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如无特别突出事迹,两年内不再申报。

附件:1、云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办法

    2、“云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报名表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