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宇智相伴,同信筑梦 宇信科技 2020 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30 浏览次数:[]

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 300674]300674](以下简称 宇信科技或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军者之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以及受银保监会监管的其他非银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技术服务、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科技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截止 2018 年 12 月末,在全国拥有 27 家控股子公司和 10 家参股企业,员工 7600 余人,为客户构建了全国 一站式 的定制化营销服务体系。据IDC 报告显示,自 2010 年起,公司连续多年在中国银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排名领先,始终保持在网 络银行、信贷管理、商业智能、风险管理等多个细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在客户关系管理、移动金融、呼叫中心、柜台交易以及系统增值服务等领域也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是中国银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军者,是产品种类全,专业化程度高,具品牌影响力的 IT 供应商之一。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将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在金融领域内积累了大量具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客户。目前,公司已经为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两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商业银 行、十二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一百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包括十多家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金控公司、财务公司在内的非银机构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积累,采用业务产品和技术平台并重的策略,充分发挥公司十余年的金融 IT 行业经验,遵循先进的 以客户为中心、以金融产品为依托、以控制风险为主线、以IT 管理为保障 的 IT 构架理念,跟踪行业动态,从金融 IT 系统整体架构视角出发,持续的投入研发,逐步补充覆盖渠道 、业务系统、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产品版图。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MMI3 认证、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认证。公司参与制定了工信部的《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 SJ/T11463 2013 )和北京市地方标准《信息化项目软件开发费用测算规范》( DB11/T1010 2013 )。欢迎登陆公司网站点击 了解详情: http://www.yusys.com.cn

一、招聘岗位

JAVA 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

1、 2020 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

2、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思想,熟悉常用设计模式,有扎实的 JAVA 编程基础和良好编程习惯;熟悉 Eclipse 开发工具,熟悉 JAVA 技术栈,熟悉常用框架 Spring,MVC,MyBatis 等;熟悉数据库开发设计,熟悉主流数据库 Oracle,DB2,Mysql,SQLserver ,精通常用 SQL 语句;熟悉 Tomcat,weblogic ,Resin 等 WEB 容器部署,有相关经验。

3、在校期间有软件作品,能够阐述清楚设计思路包括:架构设计、业务逻辑、项目计划,熟悉并能表述清楚软件开发的全流程;有实习或项目开发经验 。

4、思想端正,形象得体,有较强逻辑思维和理解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热爱软件开发行业并愿意为职业发展付出努力 。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安排和指导下,按照项目实施规范,按时完成功能级需求的开发工作;

2、参与项目的功能性需求的分析,详细设计,文档编写工作;

3、 协助完成项目的单元测试,解决一般技术问题 。

岗位发展方向:

中高级 JAVA 开发工程师 ;技术经理或开发组长;项目经理;需求分析工程师

工作地点:

广州、成都、贵阳(首年,第二年视情况是否安排其他城市)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ETL 方向)

岗位要求:

1、 2020 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统招院校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

2、了解 sqoop 、 spark 等作为 etl 工具,熟悉 SQL 语法;具有数据仓库、 BI 报表相关实习经验,了解 hadoop hive 、 JAVA 开发经验优先;有财务或者会计相关经验或证书优先。

3、在校期间有软件作品,能够阐述清楚设计思路包括:架构设计、业务逻辑、项目计划,熟悉并能表述清楚软件开发的全流程;有实习或项目开发经验 。

4、思想端正,形象得体 ,有较强逻辑思维和理解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热爱软件开发行业并愿意为职业发展付出努力 。

岗位职责:

1、完成数据集市、数据仓库、数据需求、数据展示等开发,并交付生产,确保输出成果;

2、完成数据接入、数据清洗、 MAPPING 编写、单元测试等工作 。

岗位发展方向:

深入了解金融行业数据架构、数据体系建设,完善金融业数据中台和数据资产版图,带领团队完成数据类项目建设。

工作地点:

成都(主要)、贵阳、昆明

二、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险、年度体检、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助、出差补助、出差住房补贴、节日礼金、司龄礼物、司龄假、项目假、带薪年假、应届生雏鹰培养、员工旅游、团建活动、员工餐厅

三、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电话初试-----技术面试----HR复试----录用意向书发放-----实习&入职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 59137700 799 孙来斌老师

邮箱:sunlb@yusys .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