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昆明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46 浏览次数:[]

昆明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昆明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为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产品服务等三大板块业务为主体,以服务为发展方向的西南地区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具有二十六年建设金融行业和国家部分重点行业信息化工程的丰富经验。1999年8月18日,南天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948。

作为数字化金融服务提供商,南天以“与世界信息潮流同步,成为著名信息化服务企业”为企业愿景,以“金融信息化行业领先、信息技术产业一流”为发展定位,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应用开发及销售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的IT专业服务。

昆明南天公司立足西南,以强大的技术实力、灵活的运行机制、健全的管理机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特有的地理优势为西南地区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昆明南天聚集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计算机应用开发队伍,特别在金融行业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多年来,昆明南天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及其他各商业银行均有长期的和深层次的合作,产品遍布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的各商业银行,在应用系统、金融外设、网络设备等方面都有成功合作先例,并以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受到用户的普遍赞赏。

【公司主要资质】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资质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南天NANTIAN"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一级)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云南省信息安全技术防范资质(三级)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0000-1:2011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27001:2005版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SEI CMMI4级认证(软件成熟度)

【薪资、福利等相关政策】

●五险一金:上市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各项补贴:工作午餐补贴、项目津贴、年终绩效考核奖等;

●休假管理:带薪年假、病假、婚丧假、产假等,人性化的调休制度;

●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培训、在职深造(学历提升)等;

●员工发展:科学的绩效考核及薪酬增长体系、完善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

●其他福利:年度免费体检、生日慰问、结婚慰问、生育慰问、节日慰问、项目组慰问、运动协会、各类公益活动等。

●2016年,南天获得首届“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

2016年,连续15年获得"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称号

●2016年,第11次成功获得"中国方案商百强"称号

●2015-2016年,获得"中国金软件金服务十大杰出企业"称号

●2015年,获得"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2014年,获得"金融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3年,获得"中国金软件——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2年,获得"年度金融科技杰出企业"称号

●2012年,获得"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称号

●2012年,获得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金融科技杰出企业"称号

●"港澳台地区科技100强"(IT经理世界)

●中国软件生产力风云榜软件生产力第二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亚洲本地较为知名的系统集成商(IDC)

●中国金融电子化最主要的系统集成商(IDC)

●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上榜企业(信息周刊)

●十大卓越方案商金榜、十大卓越服务商金榜(SmartPartner)

●中国信息产业IT专业服务优秀服务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中国信息产业服务优质、金牌服务企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力的软件企业(赛迪顾问)

●云南省100强企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冯老师

简历投放邮箱:yfeng@nantian.com.cn 电话:0871-68279131 /15969586296

公司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环城东路455

岗位

职位简述

招聘人数

软件

开发

工程师

  1.二本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Java/Vue/React/Python等任意一门或两门开发语言及对应开发工具进行开发。

  3.熟练掌握SpringSpring BootSpringMVCMybatisApache Shiro等后端开发框架及Bootstrap基础前端框架。

  4.熟练掌握数据库连接和使用,并能熟练运用数据库语言进行数据维护。

  5.具备一定的Web开发基础;熟练使用javascriptjquery进行前端操作。

  6.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常用命令。

  7.对软件开发充满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8.持有软考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12

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师

岗位一(网络领域):
  1.
熟悉TCP/IP架构原理,熟悉Cisco/H3C/华为(其中一种即可)路由器及三层交换机的配置、维护及排障。
  2.
了解主流网络安全产品的原理与作用,包括但不限于:防火墙、IPSWAF、安全审计、漏洞评估工具等。
  3.
具有良好的IT文档编写功底;
  4.
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5.
具有网络安全或网络集成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6.
具有CISCO/华为/H3C网络认证或CISP/CISSP安全认证者优先。
 
岗位二(系统领域):
  1.
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开发语言;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配置与维护;
  3.
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DB2(其中一种即可)的配置。
  4.
具有良好的IT文档编写功底。
  5.
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意识。
  6.
具有网络安全实施或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7.
具有操作系统、数据库或CISP/CISSP安全认证者优先。

3

高级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

  1.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
熟悉渗透测试的步骤、方法和流程,熟练掌握各种渗透测试工具。
  3.
熟悉web安全和渗透技术,能自行进行Web渗透测试,Web代码漏洞挖掘和分析。
  4.
熟悉ASP/PHP/JavaScript/Java/Python(熟练其中一种即可)等脚本语法。
  5.
对信息安全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
  6.
有独立渗透测试经验或在各漏洞平台上报过漏洞者优先。

2

网络

工程师

  1.具备路由交换、防火墙、无线基础网络的技能,对数据中心、云计算相关IT技术发展有一定理解。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
熟练掌握思科或华为等相关主流网络设备厂家基础网络产品的安装、调试及维护,具有CCIECCNPCCNA证书或华为相关资质证书优先。
  4.
熟悉主流网络安全产品/无线产品的安装、调试及维护。

2

系统

工程师

  1.x86服务器、Linux操作系统、虚拟化、存储或数据库等相关技术有一定了解。

  2.具有VCPRHCEOCA等相关初、中级认证资质。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熟悉主流x86服务器、Linux操作系统、虚拟化产品的安装、调试及维护。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