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2020年下半年软件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具体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0:38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申请答辩的软件学院同学:

你们好!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答辩须知,并认真准备答辩事宜(由于学位申请过程事务繁杂,同学们一定要耐心、认真、细致阅读本通知。另,答辩后还有一系列相关毕业和学位申请的事宜,同学们一定要随时关注通知)。

 

一、定稿论文

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于11月11日24:00前将定稿论文和论文修改登记表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75154386@qq.com。所发送的论文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排版,包含完整的本人及导师姓名和签字,致谢部分可以恢复隐去的信息。具体要求详见http://www.grs.ynu.edu.cn/info/1036/1352.htm

所发送的论文修改登记表应包含论文盲审专家的评阅意见以及修改内容,若未做修改请在登记表中阐明理由。

邮件主题名为“答辩稿-学号-姓名-论文名称”,论文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名称”,请同学们严格按照命名方式进行命名,不要重复多次发送同样的邮件。

二、答辩时间

2020年11月13日(周五)半天

上午时段9:00-12:00

三、答辩地点

线上答辩,请提前15分钟加入会议。答辩分组名单在答辩群于答辩当日公布,请同学们不要在答辩之前询问答辩老师及自己的分组名单,办公室不会给予任何答复。

四、答辩需提交表格材料

表格材料电子版于1113日前发送至1875154386@qq .com,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按照要求规范填写表格,不要错填、漏填。

 

五、填表要求

1.《云南大学硕士学位(毕业)申请表》

1)依据附件提供的样表,根据表格项目逐一填写各自的相关信息。

2)表格中“基本情况”中的“录取类别”一栏为“定向、非定向、委托培养、自筹经费”几种,“所学专业”一栏为“软件工程”。

3)“在读期间研究成果情况”由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若有成果,须在提交申请表时,将研究成果的电子版附在申请表后面一并提交。

4)“学位论文情况”一栏,基本信息由个人先填写,“导师意见”由各位同学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5)“学位论文答辩审核情况”由培养单位填写。

6)封面培养单位填写“软件学院”。

 

2.《云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登记表》

1)2016级在职同学请填写《在职攻读(单证)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登记表》,全日制同学填写《云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登记表》。

2)依据附件提供的样表,根据表格项目逐一填写各自的相关信息。

3)“1.基本情况”中“专业”为“软件工程”,“授予何种学位”为“工学硕士”。

4)“2. 研究生培养计划”栏目由学院组织填写(见附件)。

5)“3.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中的“3.1研究生学习成绩”,请自行登录系统查看后填写。没上过的选修课,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人情况自行删除,多余的空格也删除。“3.2成绩核实”由学院填写。

6)“5.实践和学术活动”由学生自行填写。

7)“6.研究生申请答辩的审核意见”一栏中的“6.1导师意见”由各位同学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8)如有不清楚的,请及时联系学院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3. 所有同学须提交五张大一寸、蓝底证件照

证件照应与统一采集的照片一致,若没有留存纸质版本,请自行在学信网下载打印),并在照片背面注明年级、学号、专业和姓名。

纸质照片和纸质表格材料提交时间以群里通知为准。

注:凡是需导师和专家填写和签字的地方,请提前与导师联系和填写。

 

为及时公布相关答辩信息,请同学们添加微信群,进群后请及时修改群名称为学号+姓名。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0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