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云南大学软件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20:50 浏览次数:[]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在学院1230报告厅,集中收听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undefined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建党,必将风华正茂。这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我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巨大变化,完美诠释了我党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史跨越,生动表达了我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undefined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努力工作、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合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奋力迎接学校“十四五”规划完美收官,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云大篇章砥砺前行。

undefined

关闭